Monday, November 23, 2009

長不大的小孩



妳說不應該期待太多, 但我沒辦法.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妳知道嗎?
拯救世界, 維護正義, 當超人... 這些都是小孩子的夢想, 但為什麼我放不下?

看到這一切, 被放在這裡, 認識這種人... 巧合早已不能當一個可以接受的解釋了.
我知道這遠遠超越我的能力, 但我還是會繼續.
壓力很大, 相處很累, 時間很短... 但我的心不讓我坐視不管...
明知會失望, 會受打擊... 但我沒辦法只付出一半...
我要希望...我要幫他... 哈...我要當超人...

替我禱告, no... pray for him inst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