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黯然銷魂家

難得在台灣竟然會有半天的時間讓我休息,半天沒有約任何人或做任何事。
每一天不是約很久不見的朋友出來就是尋找從來沒吃過的美食。
現在體重暴增的很誇張... 如果有gym多好, 這樣就可以多多利用那些熱量...

那我這半天要做什麼呢?思考好了。
往窗外看,
曾經蔚藍的天空現在被濃厚的烏雲所蓋住,
每次返台起床都看不到太陽也感受不到清晨的溫暖。
這種天氣會讓人不想起床,起來了以後也會讓人漫無目的的在家裡閒晃。

我想念被黎明的曙光叫醒, 在有暖氣的房間慢慢的摺好棉被,穿好衣服。
然後在滿滿窗戶的家悠哉的度過沒有約會的一天。
啊~

好久沒有過這種生活了,好久沒有讓我感覺到時間是可以這樣子浪費。
還我太陽,還我溫暖,還我青春!

時間過的太快了,不知不覺我真的浪費了好幾年的青春...
No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