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夜店心得

So... All you English only folks, after last post's semi-survey it seems like you don't read these anyways. So don't come complaining to me later, saying, "Oh, I can't read your blog because it's in Chinese~" Too bad. And no these are not notes, these are from "http://tcfish.blogspot.com/", just automatically imported to facebook (which by the way destroys my format). Now let's begin...

我去了夜店...

之前都沒有去過夜店因為我本來就不曾對這些東西有興趣過。我從小就是那種不可能被禁足的小孩。對我來說,逼我幾點後才能回家才是真的處罰。除了打球以外我是完全沒有其他在外面會想做的事... 高三的時候好像每個星期五會去看電影(馬來西亞電影超便宜的!),然後可能玩一點arcade. 唱KTV是2008年才真的開始的... 要不然我出去都是上山啊,去光華商場,夜市,教會,7-11,小福,台大醫學院... 之類的。我知道有點跳tone, 所以我才有個很奇怪的朋友叫我跳tone Tony~~
Anyways! 然後來這裡後突然變的會去酒吧, 然後這次又去夜店。

我去了夜店...

我以前不去夜店有很多原因。1. 它要錢。2. 它很吵。3. 它要我出門。
我蠻討厭花錢的,所以我衣服很少,也很少買那些雜七雜八的。我唯一一樣有固定買的東西是電動遊戲,但現在也沒有了。我在台灣會花比較多就對了;我會把在國外賺的錢省下來,然後回台灣狂花拼經濟。台灣加油!
Okay, 再來我覺得夜店音樂太大聲了,自己說話都聽不清楚... 這樣喉嚨好累喔,更別說對耳朵的傷害...
還有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太愛出門的人。現在很多人覺得我很外向... 那是因為我現在比較看重朋友,為了見朋友出門一下是直得的。我不想再失去朋友了...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原因,像有很奇怪的人,花時間... 但前三個原因就是這些。

註:這就是那家夜店。我忘記照相,所以只好拿官方網站的無聊照片...

我去了夜店...

夜店好多人喔,那是ㄧ家叫作Café Campus的夜店。它播的音樂都是80年代的,然後每個星期二免費入場,外加啤酒一杯只要一塊加幣。所以星期二看到的幾乎都是學生。我去的時候遇到的很多我們學校的人,墨西哥人好像特別多就是了。我去那邊證明了沒有酒也可以丟人現眼的亂跳。但比我瘋的多的是;像有個聽說每個禮拜都會去的中年上班族,他身體扭的讓人非常不舒服。還有聽Tina說有一些會貼的很緊的人... 當然我們那一群以起跳也有一些很奇怪的舞步出現,還有一些很gay的東西。Masashi 那樣讓我好害羞喲~ XD
我記得跳了1-2個小時後我們一些人去樓上休息一下。我和一個本地人用法文聊了起來。他剛畢業然後現在在Montreal工作,最後還鼓勵我說法文講得不錯。人真好。(為什麼每次跟我"搭訕"的都是男生!? XD)最後我們差不多12:40AM離開為了趕最後一班列車。

我們那一群不是玩咖就是愛喝酒的*咳*韓國那個*咳*
我們那一群人有個常喝"醉"的韓國人(不是真的醉但很接近),然後每次都是我負責送她回家。這次很感恩的是有另外一個人幫我照顧她,就是注意她不被車撞啊之類的。Sunny, 太感謝妳了~ 回家也是很特別的經驗,還要小心不要吵到homestay的媽媽。好久沒有回家需要小聲了... 那天晚上還有更好笑的事但... 下次說好了。ㄟ,哥哥,有人很喜歡你給的超大Glue。

我去了夜店...
然後隔天星期三很累的去上課... 以後大概不會去了吧,就除非是朋友生日或要離開。但我還是適合宅再家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