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可愛的家人

不知道打什麼...

我剛從高雄回來台北...還有點意猶未盡
今年我們一家人下去高雄過新年(算回娘家吧, 雖然娘家一起下高雄)
好久沒有過新年了...
那一些表哥表姐表妹們也都好久沒見了 (除了在台北的寶寶姐,還有波波)
!
我好像沒有表弟
哇... 真的ㄟ... 我還第一次想到...其實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

ok, 回到正題。啊! 沒有正題, 本來想就這樣混過去的說...
對對, Angel說要放一張她的照片

她超級可愛的對不對?

喔,Angel也不錯啦 XD
這是我阿姨家的黃金獵犬(Golden Retriever) 班班,也是雄女的吉祥物
她(好像是"他", 我忘記檢查一下)很容易興奮, 這張照片是很努力壓住他才照出來的
但其實我就是喜歡這種可以和你摔角的狗...好想養狗喔... 好想..

好好,多幾天好好整理一下思緒在寫多一點吧
只是下次可能用英文了, 要不然我美國朋友就不來我blog了...

1 comment:

  1. 哈哈你們家不是可以養嗎? 不過我贊成, 大狗好一點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