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Part 2]09台灣遊之灰熊精采

~請到我Blog看這篇~

這次我要講去加拿大前在台灣做的事,這次沒有上次忙,過的比較casual.

動物園:
哈哈,我上次去動物園大概是中學的時候吧,超久以前的。我們去好像是耍白癡的,沒有幾張正常的照片;但我其實還比較喜歡這樣,這樣照片會比較有意思 (加上我有drama queen之名號)。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Amy她們好像還蠻愛玩的,好像去哪裡玩都是跟她們... 或我表姐。Anyways, 我們看到了孤單的貓熊團團(圓圓好像被隔離之類的),那時候還以為排隊會很久,沒想到15分鐘就好了,不錯不錯。但看完沒有什麼特別感想,就貓熊而已... 但至少現在我可以說我親眼看過貓熊。
我們還跟想吸大麻的台灣黑熊拍照。喔還有一個裝可愛比賽,我贏了詩怡。很厲害吧噗喲 >.<

反正就動物園,能看的就那些,那天玩的蠻高興的 (因為照很多很誇張照片,反而照很少動物 XD)。

註: 有好多經典的照片,要看去facebook看吧。

親戚:
我表姐Amy 3月去日本,這次4月了又是去日本。而且時間都剛好是我回來的那一個禮拜,那麼巧啊...
BTW, 她很喜歡玩紙上遊戲,想買了話她有在團購,可以找她。還有很多人都說她很可愛,一定是優良血統。
說到優良血統我的另外一個表姐也不錯,表妹也是超~漂亮的,不誇張。
我不是在幫她們徵友,只是說說。但你認為你配的上她們了話請留言,我來interview. XD
*OK, 開玩笑*

美食:
為什麼剛剛說到親戚呢?因為我的親戚寶寶與波波請我吃TGI Friday's! For波波這可是超難得的,所以我很感謝她們。但我記得是小舅媽掏錢包的,ㄟ妳們還她錢了嗎?
為了表示感恩我送上了高及白咖啡與經典馬來西亞零食Twisities. 波波,我會幫妳找國外男友的。呵呵~
Friday's有很典型的美國風味。我點了一個配上很讚的醬的漢堡,嗯~~好好吃喔。其他人點了Fajitas之類的東西還有Chicken Tenders。嗯,是高興的ㄧ晚。

註:For不知道Friday's的人。

其他美食:
我還吃了很特別的番茄牛肉麵,去圓山大飯店享受精緻的下午茶,吃了幾次很不錯的日式拉麵,吃了每次回台灣一定會吃的鼎泰豐,當然還有嚐到"早安!美芝城"的早餐。難怪盧廣仲會寫那種歌。我還有去幾家連我都不知道的公館餐廳... 好肥喔,真的是一直在吃 XD
詳細一點的下次作美食筆記的時候在好好解說吧,但相信我,我知道台北很多不錯的餐廳。

考機車:
我考到了機車駕照,而且我是用自己的機車。覺得正常嗎?No, it was not.
我一個人去的。我考照的地方在淡水那裡(北邊),但我騎啊騎啊竟然到板橋了!我那時還在想為什麼路很不熟... 結果我只好沿路問人最近的捷運站在哪,到了竹子翠站進去拿了一個地圖才又騎去考機車,還差點沒油。最後考試的時候當然就過瞜,畢竟我已經騎了那麼久了。他們竟然沒有問我怎麼來的,看到我一個人騎著車進去不會懷疑我無照駕駛嗎?
所以那天花了3個多小時就為了考機車,而且那天是第一天騎機車耶! 小朋友,不要違法,這是不好的,一定要有駕照才上路。

註:考場,那直線加速比我想像難;其它就很easy。

雜七雜八again:
那天會考駕照是因為晚上要用到機車;加上我本來就很機車,所以很match對吧?我晚上去威秀看Monster Vs. Aliens; 告訴你,很好笑,你一定要去看!還沒到"超"好看這個境界但還是很值得看的ㄧ部卡通。啊~那晚笑好多次喔,而且是那種難以控制的大笑。:D 旁邊那位"懶兒"睡著了,真奇怪... PS. 這名字好像是Amy亂取的,連她都不想要。
詩怡和小龜去了church, 後來我和詩怡又花了很多時間討論基督教,生命的意義,還有...一些聽說只有室友知道的事,呵呵呵。在這裡勉勵她一下吧:在這邊沒辦法講太詳細,但簡單說她比正常人還會思考,而且是愛思考。
這次好像沒有跟太多團契的人碰面,還蠻少這樣的... 誰叫他們都不知道在忙啥(很難約你知道嗎)。

感恩
我想要藉這個部落格好好謝謝所有跟我出去過的人:我知道能跟我這超人在一起已經是如此不可思議了,但還是要感謝他們。對我來說是假期所以我時間多的要命,但對那些不是在公作就是在上課的人時間沒那麼充裕。所以:謝謝抽空。還有這次有請我吃過飯的,謝謝 (大部分是長輩)!
我離開前有收到離別禮物喔,有一個現在放在我手機上的十架吊飾和一個利用太陽能左右搖擺的搖頭娃娃。我收到時還蠻意外的,想說她們也對我太好了吧;完全出乎意料。
不要看Amy她平常那副**樣子,她還蠻重義氣的。在江湖上她可是寧願槓上武林七大派也不會離棄朋友的。詩怡就不確定了... 好啦,我真的要謝謝妳們,我很感動。除了需要上帝外應該沒欠缺什麼吧。要有自信,自信。其他要說的上次都說了,大不了MSN在說... *妳這樣滿足了吧?*
*題外話*我家人(尤其爸媽,阿公阿禡)這次對我好太多了,真的很好。但這次focus是朋友所以我才一直沒提。

註:這就是小林休假送的。可愛吧?我每天看他一直搖啊搖啊搖~~不停的笑啊笑啊笑~~

2 comments:

  1. 爲啥都要從facebook連過來ㄚ~~~
    u like blogspot more?
    嗯我覺得你第一次考上駕照用來載人然後機車就掛了這點也蠻好笑的XD可能下午的時候被你操勞過度吧
    "平常那副**樣子"--->please elaborate~

    ReplyDelete
  2. 我有設定每次這裡有新blog post都會自動匯到facebook的note裡面。但facebook接收的時候會把所有format去除...

    嗯...虧我還那麼辛苦的繞一整天,妳這不懂的感恩的***
    還有上面不是稱讚妳嗎?要求真多... ** 就自己想像吧,哪天我一定跟妳要回我的牛小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