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Part 1]09台灣遊之假Goodbye

~~~
這次我要直接從這裡link我blog的網址, 點我
我真希望facebook不會搞亂我的format...
~~~

我答應過大家我會寫一下之前在台灣的旅遊日記... 過了一個多月後我終於要寫了 XD
可惡,現在過了那麼久害我都忘了每一天做過什麼,我印象中每天都有出去就對了...
我其實有蠻多要寫的,但因為這樣會太長了所以我只寫飯局以外的事。對我每一天都有至少一個飯局,有跟爸媽啊,外公啊,基恩啊... 很多。
我要先澄清我其實蠻常回台灣的,只是上兩次剛好去很多地方,見到了很多人...

2009三月底回去的那一次:
我那時應該是要直接去加拿大的,但因為我簽證又搞烏龍了所以我31號還是乖乖的回馬來西亞。
我待了一個禮拜,還記得第二天就去釣蝦了...

釣蝦:
釣蝦基本上就跟釣魚一樣,只是竿子比較短,整體也比較簡單。當然釣起來的蝦最後結束就吃掉。
我第一次釣蝦超爛的... 最後只釣到3隻,而且2隻是因為老闆幫我很多 :(
但高興的是我旁邊的人超~好的。她雖然是老手,但因為看到我釣的很辛苦,所以她一隻都沒釣起來!人很好吼?Amy, 妳不需要再假裝妳很爛,下次盡量釣沒關係。妳這樣的話不夠敏感的人會覺得妳是真的很爛!妳的貼心我感受到了,謝謝。By the way, 我絕對絕對絕對無諷刺之意!
烤蝦的時候蝦子還一直跳來跳去,然後慢慢的ㄧ個一個死掉;有幾隻蝦還跳出我們用來烤的鐵籠子!當時雖然感覺有點殘忍,但反正它們不會感受痛 (有"觸覺"但"痛"的定義關係到腦部活動)。而且吃下去的時候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D

註:你注意看我衣服領子的話會發現我是被中間的詩怡抓進來的 XD

醫學院:
我去了他們的禱告會。
我之前就一直很關心醫學院的人事物,所以有持續禱告。說到這個,綺聖啊為什麼?還有你的3分鐘個人見證是打算不寫了嗎?
Anyways, 醫學院有禱告會是好的,請你們為所有禱告會禱告吧。
再來就是護理之夜:Fight for Who! Who? Who? 護理!!!
我是第一次看到一段舞裡面有那麼多人被暗殺,哈哈哈!我們也沒有看完整個故事,綺聖表演完我們就走了。這好像是一個平民和一個公主的愛情故事,但後來出現了hip-hop忍者... Ya... 台大護士真奇怪... 其實台大醫學院都很怪... 其實台大的學生都是怪咖 XD 難怪我那麼喜歡他們。

陽明山:
你採過海芋嗎? 我有,在陽明山... 坐公車坐了很久後迎接我們的不是一片耀眼的花園,而是另外一個接駁車... 再來到了嗎?No! 再來還有一段超長的路要走... 我們到的時後你知道看到什麼嗎?巴士站!那時為什麼不是直接坐到那呢?那就要問導遊了... 好啦,其實走那段路有看風景啊那些,還蠻享受的啦。加上我再這樣機車下去Amy應該會把我殺了吧,我需要John當擋箭牌 XD
Okay, 過程呢... 沒有時間限制但採一支海芋要10元,ㄟ,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是多少啊?重點是我們在他們設定的區域慢慢的挑選最漂亮的海芋。海芋生長在水池裡,所以他們需要放很多條小路讓人可以行走。雖然這樣但好的海芋都離路很遠,採那些的時候要整個人蹲下來,一手抓住旁邊的人,一手伸到海芋的根... 整個人其實有點感覺會掉進水池,真驚險...

註:代表作- 這張照出了竹子園的壯觀,一直到後面房子那都是海芋,而這只是其中一個區域!

雜七雜八
我跟韡承去師大吃了炸香菇,綠色臭豆腐,還有可麗餅 (Crepe)。我們還拿到免費的可麗餅因為好像有個新人在練習,lucky~
炸香菇不錯吃但臭豆腐金好吃喔,我覺得並沒有比公館的那一家好但I like~ 不知道公館哪一家嗎?跟我說,我下次回台灣帶你去。其實我很喜歡嘗試新的餐廳,要跟我一起冒險了話也可以說一聲,RPG裡英雄都需要夥伴。

下一次返台是三個禮拜後的事,那次是真的say goodbye了。
Part 2 會講那時候的事,那一次返台的遊玩心得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