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半個女生

~請點進blog,那裡才是原版,其他是link的~

昨天晚上學到了很多化妝技巧。
我現在終於知道眼影要怎麼畫才比較自然,加一個假睫毛真的會讓一個人眼睛大2-3倍。原來眼影筆不難用嗎。但不去除討厭的黑眼圈還是會前功盡棄... 真麻煩。還有修容粉原來那麼好用!真想練習一下...

我一生大概只畫過4-5次妝(for 舞台劇)所以我經驗很明顯的不足。而且那幾次完全沒有但我對這世界的了解還算蠻ok的吧,雖然在化妝達人面前還是會像小孩。有些女生真的是很厲害;化妝前後判若兩人!我說的是真的會走過然後認不出來那種!加上照像的ㄧ些技巧她們已經可以去跟詐騙集團拼了...

我現在越來越欣賞那些素顏的女生。我覺得在這個時代不化妝需要有一定的自信與意念。但大學生不算,她們沒化妝都是因為懶... Anyways, 所為的"正妹"都是塑造出來的,我已經不會相信她們了... 但身為男生我還是會覺得她們變漂亮啦。But...

~~~
我是半個女生。我早上沒有洗澡的習慣,通常刷牙換衣服後就出門了... 最近我早上需要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我今天早上起床後刷牙,然後把頭髮稍微壓扁一點。再來回房間站在衣櫥前想了幾分鐘今天要穿什麼。真的很難決定因為我衣服不多(很多在美國) 然後每天又要見到同樣的人,不運用一點創意會讓我的穿著很單調。
最後決定穿個貼身長袖黑衣來修飾我的身材,但這種穿著一定要配一個外套才不會顯得太over...
再來我用我的紐西蘭Placenta Cream 護臉,不這樣我臉的肌膚就慘了。臉要用不同的cream去保護,不能把臉當身體:亂擦一下就好。用心去愛你的臉肌膚他才會愛你。還有炸食可是臉最大的敵人 (還有熬夜)。當然護唇膏也是一定要的,不擦了話會在我嘴唇上看到大峽谷。

註:我的Placenta Cream

整體來講用保養品是維持年輕的大幫手。化妝品則會加快老化,不管粉底或隔離霜用多高級的... 各為姐妹們,要用化妝品了話記住:Less is more. 還有別忘了保養。
Anyways, 輕輕的按摩完我的臉後我開始整理一下頭髮,讓它至少有個形 (但這裡的高濕度讓我很難搞定)。
後來發現cereal沒了只好吃個小餅乾。今天中午也沒吃,晚上則吃了一個沒肉的花椰菜義大利麵...
我是半個女生 >.o
~~~

討厭,還沒說完就寫結論了,本來還想聊聊心事的說... pu~ *嘟嘴*

稍微正經點好了
我到了需要照顧皮膚的年紀了嗎?我那麼care別人的看法嗎?我雖知道很多化妝上的技巧但實際上我只有再保養;我皮膚很容易裂或脫皮所以在冷天氣不保養不行。但今天這樣讓我開始仔細想1 Samuel 16:7 和Galatians 1:10. 多少才算over? 我之前那超拉塌的樣子不好,現在走向過度care的狀態。平衡點真難找...
要學習也要教導,要有夢想也要實際,要救濟也要養家,要愛好的和恨壞的,要隨合但要在對的時候堅決,要注重形象但要不管外表... 很難想像這麼難的事在基督裡有完美的平衡。你更認識他就知道我的意思了。Trust me ;)
*跳tone一下,要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做ending*
我還在尋找平衡點,現在對我而言我的行動只有因與果:我想更了解世界,所以我看新聞。我想更了解人性,所以我讀哲學。我想更了解神,所以我禱告。我想更了解女性,所以我... 寧願當半個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