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害羞的第一次

依照慣例,請link去我部落格。

原來第一次真的那麼害羞...

我星期六一個人在家一整天,看了一些偶像劇後不知道幹什麼。我好難得有2個週末那麼閒,宅在家裡真幸福... 其實我星期五才去一個朋友的Goodbye party, 去了一個pub瘋了幾個小時,結束時大家閒瘋不夠就跑去一個朋友家喝酒順便聽舊日本動畫歌。七龍珠,Hunter,灌籃高手都跑出來了!不喝酒的我竟然還可以搞到12:40AM才走,到最後其實有點累了... 回家時還要送一個喝醉的韓國女孩回家,她家跟我地鐵剛好是同一站。

其實一路走回家還蠻好笑的,這是我第一次送喝醉的人回家。她那時會突然把手張開跑來跑去,也會說些有的沒有的。我還被她咬哩... 她咬了兩個人... Anyways, 總共大概走了15分鐘吧,然後雖然是半夜一點但感覺還蠻安全的。最後到她家時她還說不想回家,但喝醉的人所說的話其實都不用聽。我們站在門口幾秒,她不知為何都不進去。所以我就慢慢靠近她心想原來第一次就這樣... 然後... 我把門關上了。原來第一次送喝醉的人回家是這樣啊!好險她沒有很醉...


其實這不是我指的第一次。我不會做對不起我台灣高寶貝♥的事。OK, 我鬧夠了,回到正題。ㄟ,正題也是在鬧耶...

註:掉在滿地的頭髮就是正題。


回到星期六,看完偶像劇後想到我需要剪頭髮,所以就心血來潮的拿剪刀跑進浴室。當然我對剪頭髮完全不懂。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沒有很詳細的剪髮教學。加上我指有一把普通的剪刀,連打薄的剪刀都沒有。我心想,"不管了,死就死。" 我抱著這種心態脫光衣服返回浴室,順變拿了電腦和照相機。我按下Play鈕播放了我最愛的搖滾歌曲後開始瘋狂了。

我沒有一刀剪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頭髮越來越奇怪我其實也完全沒擔心。反正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才不會到老了自己才在後悔♫~層次是什麼?打薄是什麼?髮線是什麼?沒梳子有關係嗎?
我那時有很多問題但隨著Linkin Park的陪伴,我認為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過了40分鐘到一小時後我決定停下來了,我已經完全放棄了。大不了就帶帽子一直帶到12月回台灣。與其花$15加幣讓不會剪亞洲人頭髮的北美髮廊毀掉我的頭髮,不如我自己免費毀自己頭髮。Muahahahaha~~
以下有before和after, 外加一張我崩潰時照的。

註:很不同吧,還有我已經編集了,要不然是全身*照。XD

NSFW:我崩潰時的照片,你確定要點進去嗎?

我的第一次真的好害羞喲...

2 comments:

  1. 剪得不錯喔! I like.

    高寶貝已經把你遺忘了. 你放心去追逐你的青春吧~ 忘記背後, 向著標竿直跑 ~~

    ReplyDelete
  2. 高...寶....貝...........XD
    看起來還不錯啊 還是那時角度的幻覺???!!!
    還有你的照片...好害羞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