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有那麼恨人嗎?




以下是我ㄧ個朋友寫的, 一個改變我世界觀, 帶給我史上最好的消息(aka福音)的學姊...
...鼓聲... PEARL!
放她圖片可能會害羞所以... --->

不同的觀點
基督徒總想, 要把福音傳給愛的人...

但不如這樣想:

如果我們擁有一樣好東西, 可以無限制的要給誰就給誰, 要給多少就給多少... 那正常人應該會不吝嗇的給身邊任何的人吧? 如果有誰是我不願意給的, 那我一定非常非常憎恨他.

同樣地, 當我們知道有 "永生" 這樣的好東西, 而上帝又允許我們把這樣的好消息, 這樣棒的禮物, 無限制的要給誰就給誰, 要給多少就給多少... 那我們應該是逢人就給吧? 除非我們真的討厭一個人討厭到就算我有用不完的產業也不會想要分給他.

This gift of eternal life, this gift that we can share with anyone without exhausting it. Not "How much do we have to care for someone to share the gift with him?" BUT "How much do we have to 'hate' someone to NOT share this gift with him?"

就在這時, 我想到爺爺奶奶. 我想到好多年前心裡下的決定. 我哭了.

That was a good sermon. A good reminder.



改反省一下了...

1 comment:

  1. 唉給我幹這種東西幹麻你真是唉真是聽 Pearl 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