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零碎的想法

這兩天完成了好多事的感覺...

大學終於在昨天全部申請完, 現在就只能等了
...想去Toronto的學校... 但實際還是蠻怕想進的都進不了
算了, 想那麼多也沒有...
如麻倉葉的名言: "船到橋頭自然直"
換種說法:"有神當我爸我擔心個屁啊!"
嗯...好像有點粗俗... 但真的就是這樣啊

之前和基恩聊了一下
太~像~我~了~
就先別去想長相,說話方式,悶騷程度那些膚淺的東西 (其實悶騷程度不膚淺,很重要喔)
我是感覺看到在大學時期的我 (差2年而已,我還沒那麼老)
不管是課業上的進度,新學期的希望,甚至是團契裡的參與... 好像喔...
我大學犯了很大的錯誤...我知道為什麼...我知道如何避免...
基恩,不會有第二次了。Tony監督可是跨越國界喔,嘿嘿嘿

還有醫學院的禱告會...
新學期就是該這樣!
雖然想知道更多,想實際做更多,但... 這是她們的工
所以為了一起喜樂我就會一直禱告 (而且竟然要禱告也需要知道,呵呵,有藉口了)
*Note*
以前一直想說又只能禱告,好不甘心
但禱告是屬靈爭戰的最前線...
禱告不是做不了其他的事才去做的
禱告是最需要,最必要做的事啊!

這次借用Michael Jackson的歌做總結吧:

本來要放Michael Jackson本人, 但看了video後我全身不舒服... 所以放Craig David版
而且Beat box酷多了

3 comments:

  1. Hey, I am just passing by randomly. Which uni do you want to go to @ Toronto? University of Toronto? It is a difficult school but I am sure you can do it. :) +oil

    ReplyDelete
  2. U of T... That's definitely up there on the list.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Woohoo, first comment from a random person. Thanks for that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