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終於

我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改天再寫一下這幾天在台灣做什麼好了,其實過的蠻充實的耶

哈哈,看來這篇會是一個完全沒有內容的爛文章,因為我等下打算用亂寫的方式混過去 XD
加上我文筆本來就不怎樣... 嗯,你為什麼還在讀?

喔對,我現在在整理行李準備今晚去加拿大了
這次終於要去了,終於簽證沒問題呀,終於沒有忘記文件... 終於要離開台灣一段時間了
還有終於要繼續讀書了,我這一年多的休學終於要結束了
我2007 12月被趕出美國,現在也2009了...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2008真的是充滿回憶的ㄧ年,真的認識了很多人,交了一些朋友,去日本,遇到可以與我白頭偕老的那一位... 但我和John一天就分手了 (看這篇, facebook的鄉民還不趕快直接到我部落格, facebook可是沒format的)

行李還是沒進展... Anyways!
終於要走了,我還沒感覺到這一次真的要走那種心情... 等一下,我在試一次
"嗯,我終於要走了,而且一次就去3年吧..."
Nope, 還是沒感覺,反正我Christmas應該還是會回來幾個禮拜,要不然我就是太習慣這種要離開的心情...
PS. 我現在開始懷疑到底有幾個人跟的上我的思路,好像蠻亂的... 我也懶的整理, screw it

行李啊,你就自己收自己啊,還要我收,夠大牌... (心裡想的是"Let the dead bury their own dead", 哈哈...不get it沒關係... XD)
終於要離開我的愛了...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Pacific)
我發現啊... 我的幽默感很奇怪,找到真的懂我笑點的ㄧ定要珍惜...

行李: "認真點啊小子!"
Sorry...
我有很多依依不捨,有點想要繼續在這裡的生活,不太想離開朋友,還有女六的那些白癡"姐姐們"... John, 你同意吧,7號, 你不需要回答
台灣,等我回來吧,下次再給我美好的回憶
台灣的朋友們,別翹課
台灣不翹課的朋友們,我會常想你們的(但不可能每天都想,只有家人我才會每天想,你付出有他們多嗎?你說啊?你說啊!)
台灣在屬靈爭戰的,我有在禱告,時常禱告
台灣應該和我一起靈修但會偷懶的,別翹課,喔當然也要靈修... ya
台灣不認識神的,哈!嗯,對,去認識祂吧
台灣的Tony, 不就是我嗎?真帥 *陶醉*
台灣的啤酒,沒喝過因為我只喝紅酒
台灣的寶貝,what? 誰誰!?
台灣的每一位,我終於要走了,掰掰
這次不是幾個月就回來... actually, 12月也才幾個月... 被自己嗆... 好悲慘...
OK 所以這次也是幾個月就回來了... 那我幹嘛say goodbye成這個樣子,奇怪...

行李: "..."
我: "幹嘛?"
行李: "你有夠白癡耶"
我: "... 還輪不倒你罵,我跟你講話已經夠給面子了"
行李: "靠貝... 還趕頂嘴!還不快整理!"  <--(有沒有感覺某人上身? 莫名其妙... 別亂上我行李的身!)

我: "還說髒話... 好啦好啦,我去整理"
終於要去收拾了,竟然跟行李說話... 誒...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