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超人的夢境

我最近幾天都夢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昨晚我夢到我是個世界級名廚, 去參加頒獎典禮
然後主持人介紹一個小孩子獻致詞
小孩上台竟然開始傳道, 而且還講的令所有人都啞口無言
講到最後他卻突然逼我們全部人都寫一張卡片給我們喜歡的人, 要馬上透過這張紙跟她/他告白
我看身邊的人都很聽話的開始寫, 有些人寫滿整張紙有些人只寫 suki desu
但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笑容, 寫完把卡放進信封寄出去
我發現原來喜歡一個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但當我正要寫的時候一個女生突然出現說喜歡我
天啊! 怎麼會這樣!? 我那時心裡想的是另外一個人耶!
頓時我一大群朋友出現說要去打敗傳說中的大魔王
而且我喜歡的女生也在, 但她在吃火鍋, 我心就想怎麼那麼貪吃啊小姐?
後來好像有發生很多事, 我們也在魔王的城堡探險很久
而且很奇怪的我身邊只剩那個我喜歡的女生
而且我們竟然連武器都沒有, 我的白金盾呢? 我的炎龍劍呢!? 明明是我自己的夢我竟然那麼弱, 不甘心...

Anyways, 我們在城堡開始牽起手來 (因為有位拿者超大菜刀的瘋廚師開始追殺我們)
好害羞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RPG戀愛嗎!?
而且還是十指緊扣喔~
印象中她的手好小好細, 我都怕一不小心就弄傷她的手
但我還是握的很緊 (因為瘋廚師還在後面)
加上我不想放開, 我不想放掉這麼難得的機會
不對啊, 身為一位勇者她手應該不會太細才對, 算了, 夢畢竟還是夢...

後來我就醒來了

還沒存檔耶... 這樣我下次沒辦法從那裡繼續... 真可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