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真實的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做莊智超,可以叫我小超或超人或Tony。
我深信自己是將來要拯救世界的超人,就算不拯救世界也要改變台灣。
我非常的爱台灣這國家,尤其是它的夜市。
為什麼喜歡夜市呢?因為夜市東西都很便宜。
我這個人很小氣,又很不喜歡花錢。雖然每次去夜市都花蠻多的但每一個交易都很少錢,所以至少kimochi比較好。

我唯一捨得花的是電子產品,像PS3,遊戲,螢幕,GeForce顯示卡...
對,忘記提我非常的宅。
多宅呢?我曾經146個小時沒穿褲子過,能破我紀錄的人我請你喝珍珠奶茶。
我宅在家裡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玩遊戲,最近玩了很多舊Wii遊戲。
順帶一提,還沒玩過Okami的人一定要去玩,超好玩的!

我以身為一個宅男而傲,我讀電腦的所以電腦厲害當然是不用說。
但我對幾乎所有北美出的遊戲都有基本了解,我知道他們要什麼時候出,最大賣點,主程式師,種種...
我也是動畫達人,比較有知名度的動畫我都有看過,至於follow了話我就沒那麼多時間了。我連漫畫都好久沒碰了,唉...
我現在只能選幾個故事看(像火影,海賊王),雖然覺得很可惜但也只好這樣了...

我不只是宅而已,我在家裡穿的超拉塌的。
其實我以前出去連打扮一下都不會,至少現在有稍微讓自己可以見人了。
但我也不是很帥,我只能靠無根據的自信和不care旁人眼光的態度去打造這個形象。
讀過很多心理學的我很了解人的觀點與思考邏輯,加以利用我就變型男了...吧?
所以如果妳認為我長的還不錯了話,是假象。

還有,我很喜歡思考,有時候會想太多(至少被別人這樣說過好幾次)。
我嚴重到會因為這樣而去批評一些其實沒得罪我的人。
有時也會因為這樣而推掉一些責任或不作一些事情。
但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我非常的膽小,我害怕失敗,我害怕犯錯,我討厭焦點在我身上。
沒錯,我就是這麼沒用的人。

我自以為浪漫,我自以為聰明,有時還會想吉他彈不錯。
但仔細想想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活在幻想世界中的小男孩而已。
在這個幻想世界中,時而單身時而有女朋友,看我當時心情。

我覺得當我女朋友會很辛苦因為我沒辦法定下來,我光光在馬來西亞就搬過六次家,更別說我在美國或加拿大的日子了。
而且我在北美讀那麼久書還畢業不了,沒出息對不對?
我對自己和身邊的人要求也很高,我媽常說這會帶給她和我將來另一半很大壓力。
我對外人算蠻和善的但有時對家人脾氣很不好,這是我一大缺點。

我對聖經蠻了解的,但我和神的關係有待加強。
我經常連開聖經都覺得好累,太不應該了我...越來越了解羅馬書7:15所描述的掙扎了。
最近有漸漸回到神身邊,但持續多久就很難說了...

我相信我缺點應該還很多但現在暫時寫這樣就好了。
我有點懶的再打了。喔對,我非常的懶,真的。
我是那種懶到伸懶腰都懶的伸的人。

我叫莊智超,今年23歲,單身,喜歡宅,幻想,耍白痴。歡迎有耐心讀到這裡的女性朋友們留下姓名,msn,夜市最喜歡的食物,和對羅馬書的認知,我會在連絡妳。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